close

見鬼了~為什麼之前打的草稿都不見了!!不來更新八卦屋肯定會被詛咒= =

所以更新一篇我之前想要打的內容,去年看到mssp後,讓我想到了kinki和前輩smap之間的關係其實非常深遠!!

剛開始的kinki是在當smap節目的助理主持~~這兩人的關西腔或許讓smap六人覺得很可愛吧~~

〈據說傑尼斯從以前都無法擴展至近畿地區,但是多虧夫婦兩人的加 入,傑尼斯終於擴展到關西地區〉

先來說那六人對kinki和其他後輩有什麼不同吧~

節省到不行的中居~~kinki在上utaban時有說到因為他們兩人要和smap一起彩排,但是時間已經很晚了~中居卻擔心這兩人太晚會去宿舍會很危險~所以掏出5000日幣讓這兩人去坐計程車是說中居那時候說日幣5000對他來說真的很大~而且中居他真的很省的說~~在最近這幾年,kinki在東京巨蛋開con,中居會特地在1/1過去找kinki他們,並且發紅包~『雖然說他給的方式讓他們兩人哭笑不得』~不過中居真的很有心,過年還會想到要去發紅包給他們!!

再來就是木村囉~聽說木村是比較會照顧剛的!!這也是剛有在節目上說過,木村挑一件適合剛穿的T恤,在把其餘的讓其他Jr.自己選~最近的話是,04~05年左右正直有個單元是接龍的會跳來跳去的!!聽說木村有一次就在灣案攝影棚把剛抓過去一起玩的說~剛當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,畢竟只有兩人阿!還有一個是04年的mssp慶功宴上,光一和木村在比手腕,聽說光一展現出氣魄不想要輸的說光一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剛從小就很崇拜木村所以他對木村的尊稱都叫哥哥居多的說!!話說回來,木村我真的覺得他很不起,05年的正直剛在春季sp打了通電話給他,雖然沒有馬上接到,但他也馬上回電~看得出來他對後被的重視度

至於草翦剛和慎吾還有吾郎~我知道的就比較少啦!!不過我知道草翦剛好像有把一台按摩椅給光一的樣子,因為他知道光一再演舞台劇會比較累,所以就把按摩椅送給光一了!!

其實看smap5人對kinki態度真的就像對待自己的弟弟一樣,像kinki上utaban中居和石橋貴明真的和其他來賓上去的態度截然不同的說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less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