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我不知道有人對我從TO轉變成KKL那麼感興趣的說!

我一開始認識的Kinki kids只認識剛的說,因為看了衛視中文台撥的金田一

ㄟ~不知道過了多久才認識光一的說〈肯定有被詛咒〉

是說早期的我真的只會買剛的相關產品說~~像01年出kiss那張dvd的時候,我就只買剛的封面〈被光一詛咒的很嚴重〉

可是會讓我從TO有那麼大的轉變是從剛紅與藍那張專輯裡的あなた

あなた這首歌我記得之前看雜誌翻譯說剛這首是寫給光一,其實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剛要寫這首給光一的說~~02年的時候剛和之前不太一樣,我有聽到很多不一樣的傳聞!!〈事後我在補傳聞〉03年的時候光一就寫了〈I〉這首給剛~其實是光一這首歌的內容讓我轉變成KKL也不一定~因為I這首歌的歌詞有些內容其實還蠻符合剛的說!!後來看了一些片段更加讓我肯定這兩人絕對有不尋常的關係啦~~

雖然moon說我TO的很嚴重,可是我KKL的的狀況也很嚴重啦

因為我在看的BL文都會很主動的主角換成夫婦兩人的說!!

相信我,我真的KKL的很嚴重啦!!雖然還是偏剛很嚴重,可是我也很愛光一喔~~只要他不詛咒我就行了!!像最近周邊我都會買剛一份KINKI一份~SHOCK的周邊,我明明不會貼海報的我還是有大神臉很臭的海報〈噗〉

 

這就是tsuko轉變得歷程啦!!順邊提一下,剛是我所有喜歡的明星裡面瘋的最久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!!應該不會從kinki kids畢業囉~~所以就算有人會從kinki畢業,我還是會一直一直的堅持下去!!因為有剛的愛,我會一直堅持這兩人的音樂下去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less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