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原本要發另一篇有關kinki,可是最近大家對於kinki的唱片銷售量很有意見

所以來説事務所惡劣的行為巴!!

最近有關於〈約束〉的銷售量,姑且不論總銷售量~從最近從30名跳回23名,就深深的體會到了

kinki真的是被壓榨的很可憐,聽說首週很多人都不知道kinki有出新單曲,而是到了唱片行才曉

這究竟是事務所的策略呢?又或著是ooxx呢?

自從07年後我慢慢的開始發現kinki的宣傳變少了,= =那兩人明明工作滿檔,卻不見有ㄧ個像樣的宣傳

從bns到最近的約束~~我只能說事務所對後輩還真好阿!該有的都有~

可是看看去年的跨con美其名是說讓東京無法去大板看跨con的人,可以看到kinki

實際卻是在補東京巨蛋跨CON所損失的錢~~〈據說當晚的東京巨蛋,並無坐滿~= =有很多空位〉

富士原先是不打算撥跨con的~唯一的要求是kinki在大阪連線

所以跨con的當晚富士很少撥到座位的地方

 

聽說去年傑尼斯是有虧損的~實際是不是有虧,我看只有事務所本身心知肚明

最近剛的solo非JE出的唱片公司,而是另外再幫他開一間〈只做一間公司的歌手〉

傑尼斯最近的行銷手法越來越....只能說他們要是在堅持下去把那些〈後輩〉包裝的在漂亮還是沒有用

八卦媒體還是會找那些後被麻煩啦~~  =  =該照顧的不照顧!!

 這篇我拖很久了~~原本上個月就要發了!!可是tsuko工作忙到各不行阿~~

=  =景氣差連我總公司都要找我老闆麻煩,所以我麻煩便多了~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less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